暔瑆

【龙王×天帝】1「悄咪咪逆个cp」

额……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,emmmmmm,有一点点肉,会在下一篇出现,喜欢的客官们关注我哦。下面开始上菜了,各位客人请做好准备,可能还会有沙雕剧情出现。呐~希望给点建议。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敖丙肩负全族的希望,离开了海底,龙王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脑海中浮现出另一个人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儿啊,你跟你娘越发相像了,唉~”

话说几百年前

        一条小龙自由穿梭在云海之间,好不快活。在钻出一片云层之时,眼前站着一个人,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九天之上的神。小龙见势不妙,扭头欲逃,不料却被那人抓住了尾巴,无论它怎么挣扎挣脱不开,发出低低的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龙你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那人抬手抚摸稚嫩的龙角,待手中龙儿安静下来,俯首轻吻龙头。若仔细观察便可发现,小龙湛蓝的身躯浮现浅浅的粉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昊天,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?”昊天来回抚摸龙光滑的身躯,有时还会捏捏它的龙角和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敖广。”它虽然安静了不少,却还在轻幅度躲避昊天的爱抚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会说话?!实在是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约定好的日子来了,少年已抽身成长为翩翩公子,负手而立,遥望天的尽头,忽而眼前一黑,一双冰凉的手覆上他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何人?!放开吾!”在被蒙上双眼的同时,他的手被对方钳制,偏生对方还是个不老实的人,呼吸声在耳边越来越清晰,他能感觉到来者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脖颈上,一点绯红随着气息攀附上他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(嘻嘻,假车。)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昊天,你这反应真可爱。”这个人总算是大发慈悲放开了钳制,突然发笑,昊天听见声音就知道是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敖广,你……你简直是胡闹!”昊天转过身,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亲爱的天天,帅不帅?”出现在昊天面前的哪里还是一条龙,而是一个俊逸的青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敖广,你……可以化形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跟我走。”昊天兴致冲冲拉着敖广狂奔,结果……结果昊天只是拿出来一个毽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陪我踢毽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……踢这个东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很好玩的,我见凡间的孩子们玩得很开心,想必是很有趣的吧,接招。”然后,两个人踢了一天的毽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吾儿,你去了何处?为父不是告诫过你要好好温习功课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父王,儿臣去找朋友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又是昊天?!我多次叫你离他远些,你为何不听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父王不必担心,他人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可知他是何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一个小仙呗,能是什么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荒唐,荒唐!他是天帝之子,未来天帝的继位人,而我们是妖,三界均视我们为仇敌,总有一天他会因此取你性命!况且,你能保证他与你交友而不告知你身份,不是别有用心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昊天才不是这样的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拿什么保证!你的命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请父王给儿臣一个机会,儿臣会证明儿臣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自那以后,天帝之子每每征讨肆虐的妖兽,身边都会跟随一位黑袍人,他二人被誉为这天上的战神。老天帝年事已高,终将归尘,昊天顺利接手天帝之位,力排众议,龙族封神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